C03:文娱新闻·表情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3:文娱新闻·表情
下一篇

谦虚

2015年08月06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王珞丹老师是我的前辈,她成功的时候,我还在家生孩子呢。”

  ——白百何

  昨日,电影《滚蛋吧!肿瘤君》在京举行首映礼,导演韩延携主演白百何、李媛等主创出席,原著漫画作者熊顿的父亲也来到现场,据悉影片的票房收入将赠予公益基金会,用于帮助与癌症斗争的人。这是白百何第一次演有真人原型的角色,回想起漫画家熊顿,她现场落泪,“这样可爱的姑娘就像是天使一样,我很想和她成为朋友,只是没有机会了。现在会反省自己总是纠结于生活的琐事,很没意义”。谈及自己与熊顿的共同之处,白百何则表示两个人“都喜欢用乐观坚强把脆弱的一面包裹起来”。

  此前有滕华涛导演炮轰王珞丹借《失恋33天》炒作之事,现场白百何面对媒体追问,先是表示“在这样正能量的场合说这样的事情特别不好”,接着声援滕华涛,“滕导是我的恩人,他讲的是事实,他是导演,有说出来的权利”。至于自己常年的“招黑”体质,她回应,“我从来没有想过解释什么,时间还长着呢。记得我上大学第一堂课,老师就教我们做事先做人。不要花时间在没有意义的事情上,做无聊的争执”。(田颖 郭延冰)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