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9:旅游周刊·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9:旅游周刊·周报
上一篇  下一篇

航空

2015年08月12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全日空拓展东京羽田机场与中国的航线网络

  新京报讯 (记者王荟)日本最大航空公司全日空航空公司今日宣布将新增东京羽田机场-广州航线,同时羽田-北京、羽田-上海航线将由原来的每天一班增至每天两班。新增航线将于2015年10月25日起执行。全日空特别推出上海与广州两条新增航线的限定特价活动。8月4日-31日期间购票,全日空浦东羽田往返2700元起,广州羽田往返2600元起(不含税费)。

  汉莎航空商务舱全新餐厅本月推出服务

  新京报讯 (记者王荟)从8月起,汉莎航空商务舱乘客将可享受到全新的长途飞行服务。就像在顶级餐厅一样。在空乘人员亲切称呼乘客姓名欢迎其登机后,就开始接受点餐并摆好陶瓷餐具。餐食直接从机上厨房奉上,不再使用托盘和推车,而是漂亮的盘子。

  从8月1日起,飞往洛杉矶、北京、旧金山、上海、首尔和新加坡的A380航班也将推出商务舱餐厅服务。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