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0:旅游周刊·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10:旅游周刊·周报
上一篇  下一篇

景区

2015年08月12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九寨阿坝联合来京推介

  新京报讯 (记者曹燕)8月3日,在由九寨沟风景名胜区管理局、黄龙风景名胜区管理局、阿坝州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举行“清凉夏秋 沐浴天堂-九寨、黄龙、阿坝旅游O2O联合奉献”北京站推介。旨在以优势品牌联合以“互联网+阿坝旅游”为契机,全国率先尝试“O2O线上+线下整合宣传”。九寨沟深度旅游正进行积极的拓展,九寨沟观光后到扎如沟参加生态游,体验徒步、宿营动植物欣赏等。

  盐城大数据产业推介会在京举行

  新京报讯 (记者王荟)8月10日,江苏盐城市在北京举行大数据产业专场推介会,50个项目集中签约。盐城是“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连接点、沿海中心枢纽城市和长三角经济圈重要成员。作为国家信息消费和智慧城市试点城市,盐城已成为江苏省数据资源的快速集聚地,还将设立10亿元的大数据产业专项引导基金和10亿元的风投基金——“盐创母基金”,还将提供一系列政策优惠。

  贵州旅游产业基金路演

  新京报讯 (记者曹燕)近日,由永安信财富主办的“贵州TOP50旅游产业基金”全球路演(北京)说明会召开。这是为了加快推动贵州“文化旅游发展创新区”建设,推动贵州旅游业转型升级,尽快将其旅游资源转化为产业价值。由永安信财富与贵州旅游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共同发起设立“贵州TOP50旅游产业基金”,说明会上发布了黔南州金山银海旅游小镇等四个项目。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