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2:旅游周刊·酒店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12:旅游周刊·酒店

恬居·云南香格里拉

当香格里拉遇见香格里拉(1)

2015年08月12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酒店大堂。

  到达恬居·云南香格里拉的时候,已经是深夜。出乎意料的是,迎接大家的并不是通常意义上金碧辉煌的五星级酒店的气派大堂,而是一盏盏的酥油灯,在不太大的厅堂里闪烁,穿着康巴特色服饰的礼宾员一边帮大家安排行李,一边奉上当地特产的核桃和蜂蜜。

  看不到电脑排列组合的前台,客人散坐在四周,服务员拿着笔记本上前去登机入住。在酥油灯闪烁的光影里,德钦铜器显得精致又宏大。品尝着甜甜的核桃仁,听到耳边的问候“欢迎回家”。那一瞬间,卸去了旅途的疲惫,竟恍然觉得,终于到家了。

  事实正是如此,香格里拉酒店在云南迪庆开设“恬居·云南香格里拉”,这一次,香格里拉真正回到了香格里拉。

  D12-D13版采写/新京报记者 王荟

  (下转D13版)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