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1:摩登周刊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1:摩登周刊

2015七夕情人节特辑

养眼情侣档 爱就好好在一起(1)

2015年08月14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刘亦菲和宋承宪因电影相识,戏里戏外这对情侣档都非常登对养眼。
汤唯和金泰勇因电影结缘,相识、相知一直到步入婚姻的殿堂。
刘雯和崔始源在恋爱真人秀节目中扮演情侣,受到很多人的喜爱。
唐嫣和Rain在《克拉恋人》中饰演情侣,上演了霸道总裁与灰姑娘的浪漫爱情戏。

  在七夕节马上要到来的关口,大家心目中的“神仙姐姐”刘亦菲和韩国欧巴宋承宪恋爱了,这一对多少人心目中的女神、男神走到一起,可谓登对又养眼。两人因拍摄即将于9月30日上映的新电影《第三种爱情》结缘,目前正处于“刚刚开始交往,相互正在了解的阶段”。女神、男神走到一起,很多人纷纷祝福,大赞两人有夫妻相,尤其是在《第三种爱情》中,刘亦菲饰演了一位律师,穿衣风格上既有大女人的性感和干练,也有小女人的浪漫和甜美,和宋承宪饰演的霸道总裁极其般配。

  其实,最近活跃在大家眼前的很多CP,不管是现实中的,还是银幕上的,都超级养眼,时尚指数颇高,且有个共同特点——男主角都是韩国欧巴!从去年汤唯和韩国导演金泰勇步入婚姻殿堂,到前段时间因恋爱真人秀节目受到大家关注的 “石榴夫妇”,再到最近正在热播的电视剧《克拉恋人》中饰演情侣的唐嫣和Rain,中国女神仿佛都在和韩国欧巴约会谈恋爱。当然了,我们在谈论爱情的时候,国界、年龄都不应该是我们关注的重点,只安静地关注爱情里的人就好。更何况,男神女神出现在同一个画面里着实很养眼。

  七夕节马上来临,对于可以把每一个节日都过成情人节的年轻人们来说,七夕的重要意义不言而喻。这个七夕,你可以花心思/金钱为另一半准备一份精美的礼物,也可以携手一起去看美丽的风景,但更重要的是,要跟着男神、女神学习下时尚法则,把自己的生活过精彩了,还怕没有最好的爱情吗?D01-D03版采写/新京报记者 吴瑞丽

  (下转D02版)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