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2:摩登周刊·七夕特辑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2:摩登周刊·七夕特辑

2015七夕情人节特辑

养眼情侣档 爱就好好在一起(2)

2015年08月14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刘亦菲&宋承宪
>>> 甜蜜之选
ETRO领结
为心爱的他系上色彩缤纷却不失稳重的ETRO 2015秋冬款领结,让他更自信地展现翩翩绅士风度。
TWG Tea情人茶
茶如其名,此爱情茶由橙花和马鞭草调制,佐以迷人的绿茶,如同恋爱般清香迷人。
Robert Clergerie鞋履

本季Robert Clergerie推出多款情侣鞋款,在中性化的设计上增加了女性韵味,和他穿上情侣鞋一起走更长的路。
>>> 甜蜜之选
宝曼兰朵NUDO系列戒指
以低调简约的“裸镶”工艺诠释“单颗宝石戒指”的经典造型,彩色宝石更迷人。
「上下」“锦上添花”系列烛台
采用“扒花”工艺,用绣花针在白瓷釉面上勾画出花鸟、山水等图案,七夕夜晚点上蜡烛,为浪漫的爱情“锦上添花”。
卡地亚Santos装饰金银袖扣
精致袖扣能体现出你对他细致体贴的关怀。
汤唯&金泰勇
刘雯&崔始源
PIAGET伯爵
Possession戒指
崔始源在节目中送出的戒指,在精致打磨的玫瑰金转动戒圈上镶饰单颗或一环美钻,将爱套在指间。
>>> 甜蜜之选
Nespresso
咖啡机
Lattissima Touch咖啡机可自动制作六种不同咖啡,并有特浓咖啡及热奶沫的功能,和Ta一起享受一杯咖啡的美好时光。
梵克雅宝
Le Pont des Amoureux 腕表
梵克雅宝将表盘设计成一对恋人的相遇地点,时间将漫步花都的二人愈推愈近,直至相遇,非常浪漫梦幻。
蒂芙尼
Tiffany T手镯
节目中刘雯为始源君送上Tiffany T手镯来纪念两人渐渐升温的爱情,“要把最好的东西,给你最重要的人。”
唐嫣&Rain

唐嫣手拎MCM石榴红色羔羊毛材质迷你Milla Special手袋。
Rain手拎MCM Maxim手袋。
>>> 甜蜜之选
Godiva夏之恋巧克力礼盒6颗装
携手比利时安特卫普Studio Job的设计师伉俪特别打造,将五线谱与音符的图案赋予巧克力礼盒,浪漫甜蜜。
曼秀雷敦控油水分保湿啫喱
长效锁水因子及纳米冰川水直接深入至肌肤干燥根源的角质层,持续保湿控油,促进肌肤弹性。
Swatch 2015中国七夕情人节特别款对表
2015中国七夕情人节特别款对表“成双成对”,以喜鹊设计为主,于7月正式发售,全球限量2500对。

  (上接D01版)

  探寻“第三种爱情”

  一位是我们心目中清纯的“神仙姐姐”、小龙女,一位是深情浪漫的韩国欧巴,这一对走到一起,有些意外,却也让人欣喜。

  刘亦菲从年少成名至今,逐渐褪去了清纯玉女的青涩,慢慢成长为时髦干练的熟女。最近几年,时尚品牌的活动上经常能看到她的身影,她也在大胆尝试不同的风格。除此之外,刘亦菲在各大红毯仪式上,更尝试了Elie Saab、Versace、Zuhair Murad、Georges Hobeika等众多时尚品牌的高级定制礼服。

  女神的时尚之路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刘亦菲也曾经因为礼服过于暴露而引起议论,然而在她看来,选择礼服第一要求就是好看,跟是不是清纯形象没有必然联系。在她眼中,时尚并不是跟风,而是要有自己明确的生活态度和方向。或许所有的女神都不认为自己是女神,刘亦菲曾经在采访中表示:“我都不知道自己跟女神这个词有什么关系,我平时比较懒,怎么舒服怎么穿。”

  韩国欧巴宋承宪从《蓝色生死恋》开始为大家所熟悉,塑造了一个又一个帅气深情的角色,现实生活中的他,则是一个相信命运的人。“在爱情观里,我也比较相信命运的安排。”他曾经感叹做演员没有太多机会与人相遇、相识,但依然相信在某个地方一定会有那个人,现在他和刘亦菲因戏结缘、走到一起,不得不说,这也是冥冥之中上天的安排。

  向着共同的方向努力

  同样因电影结缘,从相识、相知一直到步入婚姻的殿堂,在金泰勇的眼中,汤唯开朗又调皮,而在汤唯的眼中,金泰勇是智慧又包容的。

  金泰勇与时尚圈或许离得有点远,但因为汤唯,他也慢慢走到大家的视线中。汤唯作为RADO瑞士雷达表的全球品牌代言人,在2015年年初,启动了“关注自闭症儿童”的公益活动,在那次活动中,汤唯特别邀请了自己的丈夫金泰勇一起参与其中。并且也因为这个活动,让她对金泰勇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我和我先生一直都各忙各的,所以都没有聊起过自闭症,后来我才发现原来他是个专家,而且他还拿出很多资料给我看,原来我才是真正的门外汉。”

  说起结婚后的最大感受,汤唯毫不掩饰:“安全感,结婚后突然间就好像觉得是有一个根,现在不管到哪里去,到任何一个地方去旅行的时候都会有一份牵挂。”并且结婚后,随着汤唯对金泰勇的了解越来越深,慢慢发现了很多她之前并不知道的事情,这令她欣喜:“他以前还玩过乐队,我看到他那个视频里,戴了一个十字架的大耳环,在玩吉他,那个视频是他的好朋友送给我们的新婚礼物。”

  汤唯出道的这些年,也因为独特的气质吸引了很多时尚品牌,说起时尚,汤唯总离不开“舒服”和“适合自己”等关键词,“每个人都可以成为自己的时尚偶像。”这或许也是很多人喜欢汤唯的原因,特立独行,做自己的时尚偶像。

  现实中的

  公主与王子

  自从在恋爱真人秀节目里作为CP出镜,众多粉丝都盼望着“石榴夫妇”能真正走到一起。当然了,最终结果会是怎么样,只有时间能告诉我们答案。

  作为超模,刘雯绝对是时尚界的真公主,不只自己的穿戴、搭配都是最时尚的,就连在节目里送出的礼物也超有品位,难怪始源君被她迷得七荤八素。有时尚博主统计了在节目里刘雯送给崔始源的礼物清单,其中就包括了路易威登的袖扣、Tiffany的情侣手镯等。

  虽然在时尚圈有了很高的名气,但刘雯在恋爱方面却是零经历,对于爱情,她也憧憬,并且还曾经表示:“我如果选择男朋友的话,一定要有孝心,因为我们父母非常不容易,当然对我好这是很重要的。”

  “石榴夫妇”堪称现实生活中的公主和王子,刘雯自然不必多说,靠自己的打拼在国际时尚圈有了一席之地,崔始源也是出身好、颜值高、又努力。在崔始源的眼中,刘雯不仅开朗漂亮、善良,更重要的是对工作抱有热情,并且很专业,这样的女孩才最迷人。

  钻石般闪亮的爱情

  唐嫣和Rain主演的电视剧《克拉恋人》正在热播,唐嫣在剧中饰演一名珠宝设计师,从最开始的200斤肥妹形象成功变身为职场OL,和Rain一起上演了偶像剧一贯的戏码——霸道总裁爱上灰姑娘。

  唐嫣作为新一代当红花旦,在剧中与众多帅哥男神共同上演爱情故事,有着“男神收割机”的称号。除此之外,最近几年,唐嫣开始在时尚圈发力,不仅在戏里饰演时尚摄影师、珠宝设计师等与时尚圈有关的角色,戏外还代言通灵珠宝、出席时装周等。对于时尚她有自己的看法:有些衣服尤其是走秀款,很难在大街上穿,但在T台上有其独特性和美感。

  虽然在剧中总有浪漫完美的爱情,但现实生活中的唐嫣虽有绯闻,但却并未公开恋情。与她不同的是,现实生活中的Rain则与金泰熙正在热恋中,在接受采访时Rain曾经表示“爱一个人,我就愿意为她放弃一切。”活脱脱一个霸道总裁的即视感。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