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6:新食品周刊·食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6:新食品周刊·食报
上一篇  下一篇

电商平台搭建首个质量安全7C体系

2015年08月18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李栋)8月12日,中粮我买网“全球食品安全与营养中心”在京成立,并推出质量安全7C体系,这是国内首个由食品电商平台推出的质量认证体系。

  中粮网CEO赵平原介绍,质量安全7C体系是在目前生鲜电商同质化严重、食品安全问题屡发的基础上设立的,将随着我买网的全球化供应链走向海外,“未来会在美国、欧洲、日本与当地食安机构展开合作。”7C体系包含了选种、培育、采收、加工、储运、包装、服务七个环节,从源头保障农产品、生鲜食品的质量。赵平原说,还计划依托庞大的饮食消费数据和第三方专家机构的平台资源,为消费者提供点对点的营养健康定制化服务。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