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7:经济新闻·投资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7:经济新闻·投资
上一篇

商界演艺界名人齐聚论投资

2015年08月20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8月19日,在一款名为“朋友印象”的移动社交产品发布会上,俞敏洪、任志强、海清、张歆艺等商界、演艺界名人均作为该软件产品的早期投资人齐聚现场“站台”。

  朋友印象的天使投资方包括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创投基金正和岛等,6月18日登陆京东股权众筹平台,已有上百投资者参与众筹。此前,创始团队曾通过明星经纪人和身边朋友,成功“游说”演员海清、张歆艺等进行投资,原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也确定了投资意向。

  联合创始人魏志成告诉记者,之所以引入明星股东,是因为一款社交产品,可以通过意见领袖在各个平台传播扩散,快速成长。俞敏洪则表示,真正朋友之间的连接是一个机会,对此看好。“现在社交圈的东西比较滥,还是有很多机会可以深挖,去做一个比微信还紧密的、真正的朋友圈。”新京报记者 吴江 刘夏 摄影报道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