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5:摩登周刊·风尚生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5:摩登周刊·风尚生活

三天,舒心小憩

2015年08月28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Longchamp所倡导的是一种轻松自在、懂得放松的“轻质”生活。
GU Bra-feel系列
既可以像传统的带bra内衣内搭穿着,也可作为时尚的外穿单品,小长假外出可以少带件衣服了。
Gucci画家帽
毛呢材质的帽子扁平易折叠,打开后立体感也很好,非常方便外出时携带,遇上天气变化或者在拍照摆造型时还是很有用的。
Zoku冰棒雪糕机
无需插电,只需在使用前将雪糕机存放在车载冰箱冷藏柜,7分钟就可完成冰棒制作,出游时也可以自己DIY有趣的雪糕。
博朗Satin Hair炫发离子梳
方便携带的尺寸,最重要的是采用了能够生成活量离子的IONTEC技术,能有效地理顺乱发,无论是露营还是拍照前整理头发,你都需要它。
OFESS OFF-CENTA 偏心伞
偏离伞中心的伞骨设计,为伞下提供了更大的使用空间,不再担心肩膀和包包暴露伞外被淋湿。
ONLY Flex Denim系列
融合了牛仔及针织特性,高弹纤维的表面质地让穿着有型的同时更加舒适,也让衣物更加合身、透气。
ECCO SOFT 7柔酷系列休闲鞋
鞋子选取极为柔软的皮革制成,并配有柔韧舒适的鞋底,易于搭配且适合出行游玩穿着。
Hermès爱马仕麻将
和三五好友一起出行,旅行中需要这样高大上的娱乐道具,精致且方便携带。
Tory Burch手机套
服装造型的硅胶手机套,在出游时既能对手机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又足够有型。
H&M猫咪眼罩
可爱的卡通猫咪造型让人爱不释手,旅途中带上它无论是小憩还是睡觉都能有好梦。
Samsonite新秀丽TRU-FRAME系列旅行箱
旅行箱内部的方形轮廓设计预留出更多空间,箱内还有小件物品和化妆品的储藏空间,小长假外出一个箱子足矣。
Lifefactory玻璃饮料瓶
好莱坞明星喜爱的饮料瓶,广口设计更容易放入冰块、水果包、茶包等,并有硅胶套包裹,安全抗滑,个性时尚。
LANDBASE 猫弟松露巧克力
荣获2015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的猫弟Monty Bojangles巧克力包装设计非常有特点,巧妙地配上插画师的精雕细琢,跟着猫弟可以进行一场“环球旅行”。

  对于生活在城市水泥森林里的人们来说,小长假是一个“逃离”的好机会——时间不会长得需要绞尽脑汁去安排,也不会短得需要掐分数秒地精打细算——三天,是个可以舒心小憩的绝佳时间,正好可以将平日里的压力和负能量暂且放下,短途出游到新的地方“充好电”回来精神满满地再度出发。

  值得注意的是,如今,越来越多人在外出游玩时,再也不像以前那样“一身运动装+背包”就出发了,虽然旅途中钱能买到任何想买的东西,但他们更注重的是旅途中的舒适感与出游时的生活质量,有人甚至恨不得把整个家都搬到路途上,只为最熟悉惬意的感觉!

  不过,对于小长假来说,大箱小箱、大包小包始终过于繁复,除了习惯使用的日常用品,最重要的是带上一些轻松有趣的实用物件,既能保证出行的质量,也能给出游增添不少乐趣,无论是全家出游、三五朋友一起出行,还是独自出门放松,都能让你时刻保持舒适美丽以及贯穿旅途的好心情。

  本版采写/新京报记者 巫倩姿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