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5:黄金楼市·专访/一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5:黄金楼市·专访/一周
上一篇  下一篇

五大行签约成都银泰中心

2015年08月28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李欣悦)8月21日,成都银泰中心写字楼租售启动仪式于北京举行。全球房地产五大行仲量联行、世邦魏理仕、第一太平戴维斯、高力国际、戴德梁行与成都银泰中心签订了写字楼租售代理协议。

  银泰置地(集团)副总裁尹筱周女士介绍,成都银泰中心坐落于成都金融城CBD核心,项目集传奇酒店华尔道夫、全客层国际化购物中心in99、顶级商务豪宅华悦府、华尔道夫酒店般的家华悦居、超甲级写字楼五大高端业态为一体,将于2016年全面落成开业,届时将成为成都新的城市封面地标。

  作为目前成都硬件配置最高的全新超甲级办公物业,成都银泰中心超甲级写字楼共分为两栋,体量均为8万平方米,共计16万平方米,将于今年10月正式交付。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