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8:文娱新闻·表情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8:文娱新闻·表情
上一篇  下一篇

创新

2015年08月28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对我们来说,做一个续集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想做一部好电影。” ——徐峥

  继前两次“化身徐布斯”、“弄哭包贝尔”发布会后,昨日《港囧》再玩新花样,上演了一场“维密秀”。谈及剧情,导演徐峥解释:“电影升级为一个全类型。喜剧是一个最大的托底,此外还融合情感、怀旧、动作、悬念元素。”

  被问及为何举办内衣发布会时,徐峥解释:“一开始进入内衣行业的时候我是拒绝的,但是后来随着自己对工作的投入,渐入佳境。”面对“娇妻”赵薇,徐峥调侃某一组内衣设计的灵感,“灵感全是来自于片中我的太太,她姓蔡名波,小名菠菜。所以这一组内衣都和蔬菜有关。”

  赵薇则表示:“这是一个有喜剧成分的电影,但我要做到让观众在笑时哭,哭时又在笑,对我来说挺难的。”而超模杜鹃再度“触电”,在片中演男主角的初恋,她坦言:“这是我第一次接喜剧,在电影中除了喜剧的部分,还有感情戏、动作戏的部分。” (安莹 薛珺)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