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8:文娱新闻·表情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8:文娱新闻·表情
上一篇

冷落

2015年08月28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张杰与陈学冬在节目中CP感十足。

  “我不要赢,我只要离开你”。

  ——张杰

  江苏卫视大型户外真人秀《真心英雄》将于今晚10:00播出最新一期节目,本期节目除了有人气小鲜肉黄子韬继续加盟之外,还将迎来人气歌手吉克隽逸、综艺感十足的应采儿以及何洁老公赫子铭,他们将与男神团在寻找真心英雄的路途上展开激烈的碰撞和比拼。

  在《真心英雄》已播出的节目中,身手矫健的陈学冬曾意外踢中张杰,此次对战也给张杰留下了挥之不去的阴影,在随后的节目中张杰更是有意与陈学冬保持距离。在本期即将播出的节目中,再次被张杰“冷落”的陈学冬忍不住大呼“杰哥,你有没有发现自从你离开我,你就没赢过”,有意抛出橄榄枝的陈学冬,却没想到遭到张杰的呛声,张杰表示为了离开陈学冬哪怕不赢都行。

  在上期《真心英雄》节目中,人气小鲜肉黄子韬的加盟让粉丝一阵欢呼雀跃,黄子韬在节目中呆萌可爱的表现更是获封“小公举”的称号,首次担当黑天使重任的黄子韬也被网友称为《真心英雄》史上最出彩的黑天使。众所周知,黄子韬是山东青岛人,在本期节目中喜欢他的粉丝将有机会听到一口地道的青岛方言,搞笑的是黄子韬不仅自己展示了特别接地气的方言,还向其他男神现场教授怎样说好一口地道的方言。

  (刘玮)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