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2:中国新闻·时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2:中国新闻·时事
上一篇

大陆游客在台遇车祸 1死15伤

载客中巴在屏东县发生翻车事故;国家旅游局敦促台方全力救治

2015年08月28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据新华社电 一辆搭载大陆游客的车辆27日下午在台湾南部的屏东县发生翻车事故,造成1名大陆游客死亡,另有15名大陆游客受伤送医。

  台湾观光部门人士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在屏东县恒春镇,事故车辆上载有16名大陆游客,另有司机和台湾导游各1人;罹难游客为女性,姓胡,今年58岁。

  据屏东县消防局介绍,27日15时17分接获民众报案,位于该县恒春镇南光路核三厂往大光方向赏鸟区路段,一辆载中型巴士翻覆。事故车辆上共18人,1人压在车底,似已无生命迹象,另17人受伤,其中大陆游客15名。消防人员前往抢救,分别将者伤送往3家医院救治,压在车底的1人确认死亡,已送往殡仪馆暂时安置。

  国家旅游局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责成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台北办事处和高雄办事分处全面了解事故情况,敦促台方全力开展救治和妥善做好死亡游客善后事宜,并派员前往医院探望受伤游客,同时要求福建省旅游局指导组团社妥善做好事故处置。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