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4:汽车周刊·市场调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4:汽车周刊·市场调查
下一篇

成都车展上市新车已到店

购车多需预订,老款车型优惠多

2015年09月14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奔驰GLE
2016款奥迪A5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
长安CS75四驱版

  在不久前的成都车展上,又有不少新车上市。近日,记者走访了北京汽车交易市场及部分品牌4S店,发现多数新车已有现车到店,但车型尚不齐全,购车多需预订,且暂无现金优惠。同时,部分改款新车的老款新车仍有少量现车在售,购车可享大幅优惠。

  奔驰GLE

  提前提车需加价

  奔驰GLE运动SUV共有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6.80万-105.8万元。目前奔驰GLE暂无现车到店,购车需预订,订金5万元,提车周期按照订单顺序而定,预计前几批车一个月或一个半月时间可到店,如需提前提车需加价2万元。

  上汽荣威360

  订金5000元

  荣威360的定位介于荣威350与荣威550之间,推出1.5L、1.4T两个排量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59万-12.99万元。目前荣威360已有展车到店,可提供试乘试驾;购车需预订,订金5000元,预计提车周期为20天左右。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购买荣威360暂无任何现金优惠。

  2015款DS5

  购车赠礼包

  2015款DS5在保留部分1.6T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1.8T车型,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1.99万-34.59万元。新车已有少量现车到店,购车暂无任何现金优惠,但可获赠价值5000元左右的装饰礼包;部分配置车型需预订,订金5000元,预计30天左右提车。另据4S店内销售人员介绍,老款DS5仍有部分现车在售,购车可享现金优惠3.5万元。

  江淮瑞风S2

  暂无优惠

  瑞风S2推出单一排量共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88万-7.58万元。目前瑞风S2已有展车到店,并可提供试乘试驾。购车暂无任何现金优惠。另据江淮汽车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购车需预订,订金3000元,预计20天左右时间可提车。

  2016款奥迪A5

  老款优惠10万以上

  新款A5取消了老款中的50TFSI quattro车型,并对其他车型配置进行了调整,售价区间为45.88万-85.8万元。目前2016款奥迪A5已有少量现车到店,暂无任何现金优惠,购买部分车型需预订,订金2万元,预计20天左右可提车。另据奥迪4S店销售人员介绍,2014款奥迪A5仍有少量现车在售,目前购车可优惠现金达10万元以上,依据车型不同,优惠幅度在10万-12万元不等。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

  20天左右可提车

  全新途胜共推出8款车型,搭载2.0L和1.6T发动机,售价区间为15.99万-23.99万元。全新途胜已有展车到店,可提供试乘试驾;也有少量现车到店,但车型种类及颜色、配置尚不齐全,购车仍需预订,订金5000元,预计15天到20天左右可提车。另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老款途胜仍有少量现车在售,以2.0L手动两驱时尚型和2.0L自动两驱舒适型为主,目前购车可享综合优惠4万元。

  长安CS75四驱版

  提供试乘试驾

  2015款长安CS75 1.8T四驱版共推出3款车型,全部配备1.8T+6AT的动力组合,同时还配备适时四驱系统,售价区间为14.28万-16.38万元。新车已有少量现车到店,可提供试乘试驾,但现车多已被预订,因此购车需预订,订金1万元,提车周期为30个工作日左右。目前购买长安CS75四驱版暂无任何现金优惠。另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长安CS75两驱版车型现车充足,颜色可选,其中自动挡可享现金优惠1000元,手动挡可享现金优惠7000元。在此基础上,购车还可享受国家最高补贴8500元,以及厂家补贴4500元。

  2015款捷豹XE 现金优惠1万元

  2015款捷豹XE推出两种动力共3款车型,售价为39.8万-57.8万元。新车已有现车到店,目前购车可享现金优惠1万元。部分配置及颜色车型需预订,订金2万元,预计提车周期为30天左右。

  采写/新京报记者 张洁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