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8: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8: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海尔天翼拟建金融合资公司

2015年09月15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公司

  新京报讯 (记者陈鹏)近日,海尔集团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与天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即“甜橙金融”)在北京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支付、金融与商业保理、融资租赁等互联网金融领域开展合作,并将探索成立合资公司。

  根据协议内容,海尔金融与甜橙金融将充分发挥各自领域优势,围绕各自从事的行业和业务发掘合作机会,在“构建O2O居家支付生活场景”、“打造征信和风控体系”、“探讨小额贷款与融资租赁业务合作”等方面携手共进。

  此外,双方还将探索成立合资公司,共同开展电信产业链的金融服务,包括市场营销、信息采集、数据开发、风险管控等,为各金融平台公司提供专业化服务。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