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4:教育周刊·一周播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4:教育周刊·一周播报
上一篇  下一篇

行业动态

2015年09月21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公益项目助力防范儿童丢失

  新京报讯 (记者孔悦)9月15日,“小黄鸡守护计划”在京启动。该计划是防止幼儿园儿童丢失的公益项目,由贝聊科技联合网易、高德、儿童安全基金等共同参与。

  据了解,中国每年有数万孩子丢失,丢失的高发年龄段是3-6岁。为支持该项目的开展,贝聊第一年将投入5千万元,向全国1万所需要的幼儿园免费赠送打卡机。一旦幼儿园发生孩子丢失的事件,贝聊将联合合作伙伴,运用移动互联网技术,争取在黄金24小时内帮助丢失孩子的家庭。

  英孚英语测试对应托福雅思级别

  新京报讯 (记者杜丁)继去年9月推出全球首个免费英语测试工具后,英孚教育日前宣布,“英孚标准化英语测试”(EFSET)正步入通用标准化测试行列,目前已经与意大利、巴西的教育部、哈佛大学教育研究院、北京大学达成合作。

  今年EFSET推出了三个版本,分别是15分钟、50分钟、2个小时。随着测试时间的递增,测试结果的专业性和准确性也逐步提升。目前,这三个版本全部免费,测试内容是英语阅读和听力,口语和写作部分正在研发。

  英孚教育全球学术与研究合作总监陈彦铭表示,EFSET除了给出自身的考试结果外,还会同时给出相对应的托福或者雅思级别。这样,学生就不会盲目地去参加雅思或者托福考试。

  好未来发布在线教育行业图谱

  新京报讯 (记者杜丁)9月11日,第三届“未来之星”教育CEO创业营在北京开营,好未来在活动中发布了最新版《中国在线教育行业图谱》,对行业现状、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度解读。

  教育CEO创业营则邀请好未来内部的业务专家、知名投资人等进行案例分享和专业指导。本次活动的招募不仅面向在线教育领域,更首次面向线下教育机构,以期帮助线下教育机构发展线上业务。

  学大启动“教研+”战略

  新京报讯 (记者孔悦)9月15日,学大教育本年度优秀教师表彰暨教学研讨会召开,学大教育CEO金鑫在会上宣布,正式启动“教研+”战略。

  金鑫表示,今年学大计划回归A股,业务可能会更丰富、更突破、更多元化。希望真正以教师教研为核心驱动学大的发展,并且未来能够向外输出学大的教研成果和教学力量。

  微课网发布移动学习APP

  新京报讯 (记者孔悦)近日,在线教育机构微课网正式发布了移动学习APP“微课圈”,该APP集微课、题库、搜题、答疑于一身,力图打造中学生全功能学习APP产品和闭环式学习体系。

  据了解,“微课圈”不仅提供了K12领域的学习需求,而且还汇聚了不少中学名师,由袁腾飞、魏华、郑克强、李晓峰等在内的教研团队,并依托于这个团队源源不断地产出原创的、实用的、能被家长和学生同时接受的优质信息素材。

  新东方研发全英国际班

  新京报讯 (记者孔悦)9月12日,北京新东方正式推出最新研发的课程产品——全英国际班。

  该课程是北京新东方优能中学面对初一人群选拔精英的高端课程,配以美国原版教材,教学目标兼顾中高考和出国留学,试图弥补培训市场上一些课程产品单一面向中高考,或单一面向出国,无法两者兼顾的市场空白。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