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2:文娱时评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2:文娱时评
上一篇

一定有一腿

2015年09月23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丽贝卡在“碟5”中的姿势(左)引发网友模仿,有人翻出TFboys易烊千玺(右)的照片。
单人砰参考姿势
8月15日,洛杉矶,美国女歌手Angelyne到某修鞋店,奉上鞋和腿。
磨刀不误砍柴工
9月20日,孙楠参加北京马拉松,跑完全程在终点坐地拉伸歇息。
对不起,先“地咚”一个
9月20日,洛杉矶,获艾美奖剧情类最佳男主角的乔·哈姆爬上舞台。
双腿横扫,火力十足
9月19日,韩星李弘基现身杭州出席活动,有女粉丝激动过度晕倒被保安抱走,现场混乱险酿踩踏事故。
双人砰参考姿势
9月19日,台北,莫文蔚三度登小巨蛋开唱,与男舞者火辣贴身跳国标舞,老公就在台下助阵。

  【图槽】

  “碟中谍腿砰大赛”开始了。什么是“腿砰”,可参见丽贝卡·弗格森在《碟中谍5》中的刺杀姿势,典型的用身材“杀人”。据观察,网友们受到启发,心动不如行动,纷纷捧起了自己的大腿,“在我心上用力地开一枪”。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