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1:文娱新闻·看点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1:文娱新闻·看点
上一篇  下一篇

《大猫儿追爱记》、《大好时光》、《岁月如金》相继登陆安徽卫视

三剧开启“爱情收获季”

2015年09月26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大猫儿追爱记》中,海清(左图)饰演的大猫儿是标准的北京大妞儿,而陈思诚(右图)则花样频出猛追海清。

  新京报讯 (首席记者刘玮)日前,安徽卫视举行“爱情收获季”点映会,这个秋季,安徽卫视接连编排了《大猫儿追爱记》《大好时光》《岁月如金》三部情感大戏。

  《大猫儿追爱记》中,陈思诚颠覆以往造型,花样频出猛追海清。为了破坏海清相亲,陈思诚大玩“COSPLAY”、“用生命在追女孩”的桥段,颇具看点。满脸严肃地“忽悠”,一本正经地背“笑点爆棚的情诗”,“我真不忍心看你谈一个崩一个,我不接盘谁接盘”的贫嘴论调更是笑坏众人。

  而海清饰演的大猫儿则是标准的北京大妞儿,对爱情、对家庭和事业,都能保持一颗真诚的心和轻松的状态。

  以现实生活打底的《大好时光》将于10月16日接挡《大猫儿追爱记》播出,本剧讲述了“20、30、40”三个不同年龄段的三对男女,面对恋爱与婚姻降临时的各种内心困惑和现实冲突。其中,胡歌扮演的男主角袁浩有“小耗子”的雅号,是一名事业小有成就的旅行社经理。

  《大猫儿追爱记》和《大好时光》讲述了都市年轻人的情感故事,《岁月如金》则带有浓厚的怀旧色彩,该剧将于11月4日开始全国首播。剧中,主演张丰毅所饰演的石德宝从青年演到老年,经历了三段大起大落的感情,有过八个工作的经历。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