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8: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8: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特锐德并购川开电气获批

2015年10月09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公司

  新京报讯 (记者陈鹏)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昨日发布公告称,此前拟发行股份方式对价6.9亿购买川开电气100%股权的交易,已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

  公告显示,特锐德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川开集团以及简兴福等53名自然人持有的川开电气100%股权,本次交易支付的对价为6.9亿元,发行股份数量超过8000万股。另外,特锐德将向简兴福、华夏基金、乾鑫投资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2.3亿元,用于标的公司募投项目的投资、补充标的公司运营资金、偿还银行借款及支付本次交易中介机构相关费用。

  特锐德方面表示,交易完成后可借助川开电气在西南地区的影响力,拓展公司智能汽车群充电桩业务,迅速在成都乃至西部地区推进实施电动汽车群智能充电系统项目,最终实现中国供电网、互联网、车联网的三网融合。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