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8: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8: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漫步者跨界空气净化

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李媛)高毛利的空气净化器市场让企业趋之若鹜。昨日音响企业漫步者发公告称,公司与两外资企业Lifa Air Limited及Oy Lifa Air Ltd合资成立的空气净化公司正式推出新品。

  漫步者称,合资公司进入全新技术领域,机遇与挑战并存。芬兰Lifa Air的清洁技术加上合资公司在工业设计方面的创新,使合资公司LIFA AIR 空气净化器拥有技术创新、本土品牌运营和资本市场支持等优势。但漫步者也提示,空气净化器品牌繁多,合资公司产品是否能脱颖而出及产品的市场开拓情况仍待观察。

  事实上,净化器行业由于乱象丛生,高增长的“神话”已有破灭趋势。据奥维云网数据,今年1-8月,国内空气净化器产品销售总额为70.3亿元,下降21.6%,销售总量360.3万台,下降16.3%。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