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7:经济新闻·金融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7:经济新闻·金融
上一篇

中国银行通过投资撮合助力小微“走出去”

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在北京银监局组织开展的“第四届北京银行业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期间,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进一步提升小微企业跨境撮合服务水平。近期小微企业客户北京SY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功与德国LN公司对接,并达成战略合作意向,是北京分行开展一系列“走出去”活动的又一个成功案例。

  北京SY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态、绿色、环保建材产品研发和销售为一体的国内家装环保知名企业。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中,随着企业发展,SY公司急需提高产品技术水平,引入国外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开拓国际市场。北京分行获知企业需求后,积极向其推荐跨境撮合服务。恰逢今年6月中国银行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办“中德科技型小微企业跨境合作论坛暨企业现场对接会”,北京分行第一时间邀请该企业参与活动。

  9月份,德国LN公司CEO又专程飞抵北京,对北京SY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最终双方达成三项战略合作意向,正式启动投资及技术全面合作。此次成功对接,不仅帮助SY公司开拓了国际市场,还为小微企业与国外企业合作提供了良好范例。

  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通过开展一系列“走出去”活动,为小微企业发展壮大开辟了新道路。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