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9:经济新闻·金融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9:经济新闻·金融
下一篇

新京报启动银行、保险业金牌评选活动

读者可通过电子邮箱、热线电话、官网投票等方式参与评选

2015年10月29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梁薇薇)2015年,新常态下,金融行业中的银行业和保险业出现了截然不同的发展态势,但对银行业和保险业来说一致的是,这对服务提出更高和更多的要求。

  今日,由新京报发起的银行业“金字招牌”、保险业“金保单”活动正式启动,新京报将以客观的视角、权威的数据、民意调查的方式,为读者呈现最受欢迎、具有市场代表性的银行和保险企业。

  今年对于保险业来说,可谓是一个大好局面。保险产品吸引力大幅提升,“保费+投资”双轮驱动,使得保险公司业绩大涨。但在快速发展的前提下,服务配套设施也急需跟上,保险行业的特殊性更需要提升服务质量。“金保单”暨北京保险行业服务满意度调查评选活动是由新京报发起,携手北京市保险行业协会和保险学会共同举办的保险业评选活动。今年的“金保单”活动将集中探讨如何提升保险行业的服务水平,活动以读者评选和记者调查的方式结合进行,读者可点击新京报官网投票通道,填写“北京保险行业满意度调查”问卷。根据读者的反馈,记者将对保险公司业务进行跟踪调查。在多个服务领域,评出广受消费者好评的保险企业。

  同时进行的还有银行业金字招牌评选活动。2015年,银行业整体经营环境发生变化,风险形势复杂。与此同时,互联网金融发展突飞猛进。这些都对银行业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新京报发起的银行业评选活动暨2015年度第十届金字招牌活动,将通过深入的采访和调查,客观反映目前银行业的服务。读者可通过热线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反映自己对银行业服务的意见,新京报将根据读者反馈与记者调查,在多个服务领域,评出广受好评且具有市场代表性的银行及银行服务。

  【参与方式】

  保险业评选

  ·拨打新京报调查热线67106169/67106170

  ·点击新京报官网投票通道,填写“北京保险行业满意度调查”问卷

  ·以写信的方式,将“北京保险行业满意度调查”问卷邮寄到新京报社

  银行业评选

  ·微博@新京报经济新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理财帮”

  ·发送电子邮件到xinjingbao@vip.163.com

  ·拨打热线电话67106169,与新京报联系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