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8: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8: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新京报联合天猫发双十一红包

2015年11月10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2015年11月11日,是新京报创刊12周年。今年,新京报的形象主题是——不忘初心。

  在即将迎来12岁生日之际,新京报联合天猫举行“双11迎社庆、抢红包、买买买”活动!11月10日12点,打开淘宝或天猫,在搜索栏输入密令,参与抢现金红包!快输入密令:新京报十二岁生日快乐。

  11月10日12点,新京报读者打开淘宝或天猫首页(手机、ipad、Pc端均可),在搜索栏内输入:新京报十二岁生日快乐。即有机会抢得一定金额的天猫双11支付宝现金红包,每人只限一次机会(现金红包用于双十一当天使用)。

  详情请关注新京报官方微博、微信(bjnews-xjb)并参与互动。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