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1:头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01:头版
上一篇

南京一小学秋游发生踩踏16人伤

目前均无生命危险,5人伤势较重;带队老师称电梯紧急按钮不起作用,商场方称电梯没问题

2015年11月10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11月9日,南京浦口区一游乐场发生小学生踩踏事故,造成16人受伤。受伤学生随后被送往医院。

  新京报讯 (记者程媛媛 实习生王丹)昨日10时许,南京雨花台区实验小学学生秋游过程中,在游乐场发生意外踩踏事件。据雨花台区教育局通报,事故发生于一平台处通道门,16名学生受伤,其中5名伤势较重的学生在市儿童医院接受治疗。

  下午4时许,新京报记者从儿童医院了解到,5名伤势较重学生伤情稳定,均无生命危险。

  事发于南京浦口区弘阳广场欢乐世界三楼游乐场,据当地媒体报道,事发时学生们从二楼上三楼,排成两队,但三楼进入游乐场的双开玻璃门只开了一条缝,仅容一人进入。在三楼连接自动扶梯有三平方米大的平台,学生越来越多,挤倒一片,16名学生踩踏受伤。

  欢乐世界一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当天上午,一行学生约有40多人,不知道什么原因,好像是有人摔倒了,后面的孩子就跟着倒。

  下午3时许,雨花台区教育局官方微博通报称,区实验小学一、二年级学生秋游,在浦口区弘阳广场欢乐世界三楼一平台处通道门前发生意外,16名学生不同程度受伤,其中5名学生伤势较重,已及时送往儿童医院,目前正在检查治疗。另11名学生就近在浦口医院治疗,4名学生已确认无事回家休息。目前学校领导正在医院积极处理。

  实验小学校方称,此次组织秋游已向教育局申请备案,由旅行社带队。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