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6:经济新闻·投资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6:经济新闻·投资
上一篇  下一篇

雅居乐西双版纳项目开盘

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方王洋)11月7日,专注于旅游地产的雅居乐,继雅居乐海南清水湾、雅居乐云南原乡之后,在云南西双版纳再次推出雅居乐·西双林语项目,并举办开盘仪式。

  面对旺盛的市场需求,凭借精细化产品,雅居乐·西双林语项目在开盘当天便销售超200套,刷新了西双版纳旅游地产项目开盘认购纪录。

  2010年以来,在旅游产业持续高速增长与房地产业结构调整的共同作用下,中国旅游地产在全国范围内得以快速发展,研究机构克而瑞发布的《2014-2015中国旅游地产发展报告》显示,近几年旅游地产开发持续升温,截至2014年底,全国旅游地产项目已多达7965个,同比新增2666个。

  业内人士表示,目前的旅游地产正在经历去住宅化趋势,整合资源、搭建度假休闲平台成为未来旅游地产发展的趋势之一。

  现场销售经理表示,西双林语能吸引众多来自全国各地的置业者,除了西双版纳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和民族风情,还因为雅居乐·西双林语针对购房者对禅修养心的诉求,在选址、规划、配套及产品打造等方面的精细化打造。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