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文娱新闻·表情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0:文娱新闻·表情
上一篇  下一篇

北京卫视 陈道明“师徒”首同台

2015年11月14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由北京卫视联合能量传播联合打造的国内首档聚焦传承展示中国传统文化的真人秀《传承者》今日21:08播出。陈道明、侯佩岑、范明、王纪言坐镇导师席位。该节目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主旨,首度聚焦并揭秘传承者们鲜为人知的背后故事,让更多人有机会了解到中国的传统技艺。近日,《传承者》曝光了第一期的预告片。

  节目中,陈道明更多给人成熟稳重的感觉,使团队成员们对他充满信任。情绪很少外露的他,在“内画”项目传承人出现后,变得有些孩子气和感性。陈道明表示由于能够再见到近30年未见的“老师”,很兴奋。他与内画技艺大师王习三曾因电影《八旗子弟》结下“师徒缘”,此次“师徒”再聚首,王习三老先生更是现场赠送了自己珍贵的封笔之作,不仅圆了陈道明多年心愿,更展现两人深厚情谊。

  (凌晨)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