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2: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2: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短讯

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11月18日,道口贷对外宣布,与上海银行日前在上海正式签署合作协议,上海银行将为道口贷P2P平台提供资金托管服务,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共同探索互联网金融模式及服务创新。 (刘素宏)

  联想控股旗下公司佳沃集团11月18日透露,公司葡萄酒板块经过2年的发展,2015年年销售额达到1.5亿元,较去年同比增长50%。未来将大力推进O2O业务模式,计划2018年建成1000家线下实体店,以线上线下集合的方式全面进军葡萄酒大众消费市场。(李蕾)

  猎豹移动11月17日晚间公布了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本季度猎豹移动的海外收入为5.38亿元,同比增长891.6%,环比增长24.7%,占总收入比重为53.3%。海外收入增长主要是由公司海外移动广告收入不断攀升所致。 (刘夏)

  停牌近3月的金利科技11月18日宣布,由于不能在承诺的停牌时间内完成预案的披露工作,决定终止对网游公司第七大道的收购。虽然在转型互联网方面遇阻,但其股票昨日复牌便迎来一字涨停。 

  (陈鹏)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