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8: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8: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黎瑞刚推出“小钢炮”电视

2015年11月20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李媛)原SMG总裁黎瑞刚再创业创立的品牌“微鲸”11月19日再推出全新43英寸 4k互联网电视机,代号“小钢炮”,售价为2098元。

  在内容上,微鲸整合了阿里、腾讯、CMC多家资源,并将芒果TV的综艺内容打包进微鲸会员。由于微鲸背靠CMC华人文化基金旗下投资的旗舰影业、东方梦工厂、IMAX中国等电影机构,其内容将独家供应在电视端,微鲸CEO李怀宇透露,将探索独家内容的商业化变现的可能。

  此前微鲸科技创始人兼董事长黎瑞刚曾宣布,华人文化、阿里巴巴、腾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将从资本、政策、技术、内容、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微鲸电视。目前,微鲸已经完成20亿人民币的融资,投资方包括阿里巴巴、腾讯等互联网公司。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