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4:经济新闻·投资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4:经济新闻·投资
上一篇

途牛第三季度净亏同比增三倍

途牛增收不增利,主要费用增幅远超主营业务增幅

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赵嘉妮)11月24日,途牛发布第三季度财报,该季度净收入为30亿元,同比增长127.5%。同期,净亏损为4.337亿元,达到去年同期净亏损的四倍之多。在发布财报的同时,途牛也宣布了海航战略投资5亿美元成为新的第一大股东的消息。大规模资金弹药上膛,或意味着休闲旅游市场正式开战。

  财报显示,2015年第三季度,运营费用为5.269亿元,较2014年同期增长172.8%。研究与产品开发费用为8710万元,同比增长214.5%。销售与市场营销费用为3.38亿元,同比增长180.0%。

  投入增大的同时,主营业务也给出了翻倍增长的结果。2015年第三季度,途牛跟团游和自助游的交易额(不含门票等单项旅游产品)为40亿元,同比增长122.2%。

  在发布财报的同一天,途牛旅游网获海航旅游集团战略投资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海航旅游通过5亿美元战略投资,成为途牛的第一大股东。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