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2: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2: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短讯

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近期,美欧9家钢铁协会发表联合声明,指责中国造成全球钢铁过剩,并对2016年12月中国自动获得市场经济国家地位表示反对。中钢协11月25日下午首次公开回应,表示对此深感震惊。 (赵毅波)

  ●在去年11月取得华泰保险15.3%股份后,君正集团(原“内蒙君正”)拟“加码”收购华泰保险股权。11月24日晚间,君正集团公告,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君正化工拟按照北京产权交易所规定的受让方式组织联合体,参与受让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国石化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分别挂牌转让的华泰保险合计约13.95%股权。 (梁薇薇)

  ●引入乐视同时结束了与360的大战之后,酷派开始全面转型。11月25日酷派集团总裁李斌表示,酷派在内容方面将重视生态圈的塑造,在渠道方面将彻底转变对运营商渠道的依赖,全面发展社会渠道。 (李媛)

  ●中国企业网购论坛11月25日推出的《企业网购报告》显示,2015年中国电子商务市场整体交易规模预计为16.2万亿元,其中企业网购市场交易规模有望达到12.9万亿元,占电商整体交易规模的近八成,同比增长27.2%。 (李媛)

  ●继拟6.6亿元并购P2P网贷公司“团贷网”告吹后,浩宁达11月25日宣布,拟用合计2.55亿元现金收购深圳联金所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联金所”)、深圳联合金融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联金微贷”)各51%股权,进军P2P网贷业。(陈鹏)

  ●11月25日,去哪儿网公布了第三季度财报,该季度总营收为13.25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64%,营收增幅连续六个季度超越或达到100%。但仍处于亏损状态,净亏损为7.38亿元,环比收窄。(赵嘉妮)

  ●世纪佳缘11月25日晚公布了截至2015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报。该季度公司净利润1490万元,同比增长413.6%。(刘夏)

  ●继私有化退市议案于11月18日通过股东大会审议后,盛大游戏将借壳中银绒业登陆A股的猜测不胫而走。而中银绒业11月25日公告称,包括控股股东中绒集团在内的私有化财团始终在评估私有化完成后拟采取的步骤,但尚未就重新上市达成确定的计划。 (陈鹏)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