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9:城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09:城事
上一篇

昌平成立两微联盟

2015年11月28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沙璐)昨天,昌平区成立全市首家“两微”联盟,北京昌平、爱上昌平等80余家微博、微信账号成为昌平“两微”联盟首批会员。

  昌平有180多万人口,而目前仅有关昌平的微信账号就超过了120家,涵盖政务、教育、医疗、社区等类别。

  据了解,2011年12月,昌平开通了政务微博“北京昌平”,根据《2015年上半年人民日报·政务微博影响力报告》,“北京昌平”入围了北京十大政务机构微博,排第9名,是唯一入围的区县;在入围北京十大党政新闻发布微博中,排名第二,仅次于“北京发布”。

  目前“北京昌平”的新浪粉丝数已经达到78.9万人,每天发布微博数十条左右,包括最新的昌平新闻动态到市政服务信息,以及每天的昌平美景。日前,有网友反映振兴路的垃圾问题,很快“北京昌平”作出回应,表示相关工作人员已到现场查看,京科苑中路南口垃圾也被清理清运。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