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5:北京新闻·城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05:北京新闻·城事
下一篇

10个区领导班子将迎25名新面孔

最年轻者35岁;拟任职情况已在北京组工网公示

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黄颖)过去一周,北京组工网连续公示了25名干部的拟任职情况,朝阳、密云、大兴等10个区将迎来新任局级领导。其中,朝阳和大兴、亦庄领导班子变动最大,分别拟上任4名局级干部。

  25人大多有基层工作经历

  近日,北京市组工网上连续公示了25名局级干部的拟任职情况,朝阳、海淀、顺义、密云、昌平、房山、平谷、东城、延庆、大兴等10区的领导班子均将迎来新面孔。

  其中,朝阳和大兴、亦庄领导班子变动最大,分别拟上任4名局级干部;其次则是房山,拟上任3名局级领导。

  在此轮公示的领导干部简历中,大部分都具有基层工作经历。例如拟任朝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的胡良森,曾为奥运村地区工委书记,为奥林匹克中心区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

  被推荐为海淀区副区长人选的高念东,现任东升镇党委书记,东升镇集约利用集体建设用地发展高科技园区,开辟了一条新型城镇化之路,也形成了全国知名的“东升模式”。

  被推荐为东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人选的李评修,现任东花市街道工委书记,东花市街道推广的“网格化”管理模式,是基层社会治理模式创新的老典型。

  25名干部中 最年轻者35岁

  从年龄结构看,25名干部中,出现了不少“70后”和“80后”。

  例如,1971年出生的刘颖现任密云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拟担任密云县委副书记,而在密云撤县设区后,她也会成为区委副书记。

  被公示为平谷区委常委的底志欣今年40岁,在36岁时就是平谷区副区长,也曾经是全市较为年轻的局级干部之一。

  最年轻的是一位“80后”杨蓓蓓,1980年3月出生,现任大兴区金融工作办公室主任,无党派人士,曾任北京市西城区功能街区产业发展促进局副局长、大兴区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拟被推荐为大兴区政协副主席(不驻会)人选。

  这批中青年领导干部充实到区级领导班子中,不仅丰富了班子的年龄结构,也将有利于各区领导班子的梯队建设。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