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8: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8: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短讯

2015年12月01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11月29日晚乐通股份发布调整后定增方案公告,徐翔之母郑素贞被排除在认购对象之列。昨日乐通股份则逆市收获涨停。目前徐翔参与的5家上市公司定增中,仅剩大恒科技。大恒科技证券部人士11月30日对新京报记者表示,公司定增与上述几家不同,定增申请已于10月30日通过证监会审核,已无法修改。(李春平)

  ●11月30日,珠江人寿披露,截至目前,珠江人寿规模保费已超过200亿元。这距离珠江人寿正式开业尚不满3年。据了解,珠江人寿以销售万能险为主扩大保费规模。(梁薇薇)

  ●国内移动出行领域,又一家公司获得融资。11月30日,P2P租车平台凹凸共享租车宣布获得3亿B轮融资。据了解,本轮投资方包括中国太平洋保险、常春藤资本、赫斯特资本、经纬中国以及策源创投等。 (刘夏)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