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5:黄金楼市·一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5:黄金楼市·一周
上一篇  下一篇

中信国安与姚长盛签约打造《八仙桌》

2015年12月04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陈禹铭)北京电视台前财经频道主持人姚长盛,近日携其打造的全新访谈节目《八仙桌》与中信国安正式签约,姚长盛表示,将与中信国安合作,打造全新的“盛饭·嗨变时代”联合论坛,讨论当下各行业的激烈变革。签约当日,《八仙桌》在中信国安第一城空中四合院录制了三期节目。据悉,《八仙桌》是一档轻松愉悦的财经脱口秀节目,单期节目时长20分钟左右。目前在CCTV证券、腾讯视频和爱奇艺三家平台播出。此次《八仙桌》与中信国安签约合作,将充分发挥利用各自的资源、人脉、网络媒体优势等,打造全新的“盛饭·嗨变时代”联合论坛,借助时下网络自媒体趋势及力量,形成强大的品牌推广磁场。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