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8: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8: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新京报理财帮启动“最美理财师”评选

2015年12月08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扫一扫,关注《新京报》理财微信公众账号,获取更多理财信息。

  新京报讯 (记者李蕾)股市震荡,利率下行,老百姓腰包缩水,如今投资理财已成刚需。12月7日,新京报旗下公众号理财帮启动“最美理财师”评选活动,结合参选者的线上投票和理财方案评选出“最美理财师”。在展示金融机构和理财师风采的同时,为投资者提供更高收益率的理财方案。

  你不理财,财不理你。近年来随着居民理财意识的觉醒,投资理财成为刚需。然而,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股市大起大落,利率不断下滑,老百姓腰包缩水风险加剧。在此背景下,更需要专业理财师帮助投资者的资产保值增值。

  新京报理财帮此次评选活动的主题是“美丽女人-会理财会生活”,评选自12月7日起正式启动,金融机构的理财师均可按照理财帮公布的要求提交相关资料,入选者的理财方案和照片将在理财帮中全面展示,活动持续1个月,最终根据投票和理财方案评估选出“最美理财师”。获奖者将会成为新京报明星理财师以及新京报理财版智囊团成员,为新京报读者和理财帮粉丝提供理财咨询。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