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8: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8: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美团大众点评联手释放年度福利

2015年12月24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12月23日,“美团-大众点评”宣布,将在全国147座城市,联合全国百万家商户释放年度福利。据悉,此次为期12天的双旦活动将从2015年12月23日持续至2016年1月3日,横跨圣诞、元旦两大节日。整个活动期间,使用美团的“优惠买单”和大众点评的“闪惠”支付就可以享有“随机立减,最高立减50元”的优惠福利。此外,圣诞和元旦期间,随机立减额度还将翻番。

  除了随机立减的优惠福利,“美团-大众点评”还号召用户们一起“免费吃喝玩乐”,并针对圣诞、跨年、元旦推出了丰富有趣的玩法。在圣诞期间,推出“免费吃”活动,让用户畅享各类美食,满足最挑剔的味蕾;在跨年期间,推出“免费玩”活动,让用户彻底放松身心,聚会SPA嗨不停;在元旦期间,则推出“随机免单”活动,用户使用优惠买单就可以享有“每分钟免一单”的惊喜福利。此外,在美团和大众点评两大流量平台的手机移动端上,用户还可以玩游戏得优惠。

  据悉,本次与“美团-大众点评”联手的餐饮及休闲娱乐商户超过100万家,其中不乏西贝莜面村、太兴餐厅、热辣壹号、居食屋和民、很高兴遇见你、唐宫海鲜舫、X先生密室、极乐汤等众多品牌商户。

  业内人士认为,本次双旦活动是继美团和大众点评在宣布合并两个多月推出双十二活动后再次亮相,并且,在双十二活动落幕十天后就迅速推出,显示出美团-大众点评的团队磨合非常顺利,双方已经可以快速联动。

  从活动参与商户来看,双旦活动依然以餐饮商户为主,显示出美团-大众点评的到店餐饮事业群在综合了此前双方在餐饮领域的最强组合后持续发力,继续扩大这一优势业务。据透露,在到店餐饮领域,美团-大众点评已经占据85%的市场份额,享有市场主导优势;并且,在业务上不断创新,目前已经在餐饮O2O行业创新性地率先提供了包括餐厅推荐、预约预等位、点菜下单和支付结账的全套解决方案,致力于为用户打造“决策+交易+服务”这一最优的闭环体验。

  值得关注的是,与双十二相比,本次双旦活动覆盖面更广,不仅城市数量进一步提升,商户范围也由餐饮扩大到休闲娱乐,显示出合并之后的新公司正凭借双方在本地生活消费领域的深刻沉淀、庞大的用户量和强大的线下渠道资源,优势互补,不断完善,其整合后1+1>2的效果已经显现。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