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6:时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6:时事
上一篇

徐州夫妻俩吸毒致幻 载三子女强闯小学

目前两人已被警方控制;在校园内高速行驶被警方截停,一民警和保安受轻伤,学生没有伤亡

2015年12月24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昨日上午10时许,一辆白色轿车闯入徐州市湖滨星光双语小学,在校内高速行驶,后被校内保安和警方逼停。图/IC

  新京报讯 (记者林斐然 实习生王丹)昨日上午10时许,一辆白色轿车闯入徐州市湖滨星光双语小学,在校内高速行驶,后被校内保安和警方逼停。据徐州市公安局泉山分局稍后通报,事故处置过程中一民警和一保安手部受轻微伤,肇事嫌疑人徐某、袁某因吸毒致幻,已被警方控制。

  白色桥车突闯小学

  星光小学附近一商铺工作人员称,事情发生在上午10时左右,突然有一辆白色轿车闯入学校。

  另有目击者称,车上当时一共有5人,司机为一中年男性,副驾驶上坐着一名儿童,后座为一女性带着两名儿童,从车上下来后一直都在哭。

  网络流传的一段现场视频显示,当时在事发现场,有工作人员正在校门附近使用工具敲击一辆白色轿车后座的车窗,敲击数下后,该涉事车突然加速,直接撞弯了学校的电动门。在现场大量群众、保安和警察的配合下,用警车侧向别住了车尾。

  有现场目击者反映,该白色轿车是一辆雷克萨斯,事发时跟随一辆货车进入学校,在校内高速行驶,校方紧急广播通知校内学生禁止外出。

  肇事嫌疑人系夫妻

  昨日上午12时,新京报记者从徐州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处获悉,该事件并未造成学生伤亡。

  当天下午,徐州市公安局通报称,上午10时许,泉山公安分局接群众报警称:有人驾车在泉山区星光双语小学内闹事。接报后,该局迅速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处置,拦截肇事车辆并控制嫌疑人员。经调查,肇事嫌疑人徐某、袁某夫妻因吸毒致幻,带着自己的三个孩子,开车闯入校园,湖滨派出所民警用警车逼停肇事车辆,将驾驶人及其妻子控制。

  通报还称,因当时学校正在上课,故无师生受伤,嫌疑人小孩已由其他家人妥善照顾,相关情况将适时发布,网上抢孩子的传谣不实。

  新京报记者了解到,在处置中一名民警和一名保安手部轻微受伤,经包扎已无大碍。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