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4:金粉笔评选特刊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4:金粉笔评选特刊
上一篇

精准寻找用户便捷在线支付

2015年12月28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获奖代表:淘宝教育

  【献给2016】

  我们将进一步利用阿里巴巴强大的资源,帮助教育机构成长,让天下的学习者没有“难读的书”。

  ——房卉林

  ●房卉林,淘宝教育总监

  新京报:今年淘宝教育最重要的一件事是什么?

  房卉林:2015年8月,淘宝教育全新的在线学习平台(jiaoyu.taobao.com)上线。新平台在原有的淘宝同学的基础上做了全面改造,面向中小机构,提供直播、录播、题库、答疑等体系化的教学服务工具。我们希望帮助中小教育机构解决线上教学的基础工具问题,同时,我们还帮助中小教育机构匹配精准用户和提供支付能力。目前,每天有几十万人在淘宝教育平台上在线学习知识。

  新京报:与其他品牌相比,淘宝教育优势在哪儿?

  房卉林:面对教育机构,淘宝教育和其他品牌相比,拥有更精准的用户和支付能力,切实帮助机构对接有需求的学习者并获得收入。 新京报:淘宝教育2016年的目标是什么?目前有无明确的发展计划?

  房卉林:淘宝教育在线学习平台在2016年将进一步完善以小型直播为核心的在线教学工具,同时将提供班课工具,方便中小教育机构进行线上教学。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