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8:上市公司·特别报道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8:上市公司·特别报道
上一篇

2015年去世的高管

2016年01月04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2015年3月2日 

  亚盛集团公告称,公司董事会秘书符继军因病于2015年2月28日去世。造成其死亡的病因是肺癌扩散。据知情人称,符继军生前经常熬夜,工作压力巨大。

  ●2015年8月3日

  中国一重发布重大事项公告称,公司董事长吴生富在当天“突然去世”,据了解,吴生富系在自己办公室内自缢身亡,自杀原因未明。

  ●2015年10月23日

  国信证券公告称,公司总裁陈鸿桥于23日“不幸去世”,但未披露死亡原因,此前有传闻称陈是自杀身亡。

  ●2015年10月30日

  早间,中国神华公告称,公司高级副总裁王品刚先生于2015年10月29日去世。公司公告并未就外界所传的“跳楼”做回应。

  ●2015年11月11日

  金莱特发布公告称,董事长田畴因突发心肌梗塞经抢救无效去世,享年43岁。

  ●2015年12月4日

  前实德集团、实德俱乐部董事长徐明因病去世,终年44岁。知情人称徐明病逝原因“可能是急性心肌梗塞”。徐明入狱前,其领导的“实德系”曾先后控制三家上市公司。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