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5:文娱新闻·表情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5:文娱新闻·表情
上一篇  下一篇

《我是歌手4》都有谁?

2016年01月05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 释疑

  近日,一份《我是歌手》第四季首发歌手名单在网络流传。名单中有华语流行歌手李玟、香港歌坛老将李克勤、实力新生代徐佳莹、摇滚男声苏见信、内地实力唱作人关喆、以蒙古族世界音乐为基础的HAYA乐团和来自韩国的“鲜肉哭嗓”黄致列。对于这份名单的真实性,湖南卫视相关方面并未正面回应,仅表示:“首发另有惊喜,不要总去在意阵容,声音更重要。”

  作为湖南卫视的王牌综艺节目,其对嘉宾名单一直采取保密措施。直到2015年的跨年夜,才播出本季首款概念宣传片,并由该节目总导演洪涛亲自配音。早在去年12月18日,洪涛曾在微博发布消息:“《我是歌手4》眼看就要开录了,可我们首发阵容的计划每天都在变。变是想节目更好、更惊喜、更对得起观众的耳朵,所以找唱得最好的、唱得更好的是我们第一也是唯一的标准!”据了解,《我是歌手4》将于1月15日正式开播。(凌晨)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