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5:文娱新闻·表情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5:文娱新闻·表情
上一篇

新晋CP

2016年01月05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闭嘴!爱吧》 张艺兴VS郑秀晶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刘亦菲VS杨洋

  《闭嘴!爱吧》 张艺兴VS郑秀晶

  爱情喜剧《闭嘴!爱吧》日前在京启动,张艺兴和郑秀晶(下图)作为当红偶像团体人气成员首度合作出演“欢喜冤家”,张艺兴饰演的中国歌手与郑秀晶饰演的韩国舞者之间因文化背景的差异,发生摩擦的同时也萌生了爱意,二人均以本国身份出演。同为“90后”的两位主演还公布了自己的择偶标准,张艺兴期待未来的女友长头发、善良孝顺、“爱我多一点”,并称“爱情最重要的是彼此信任”。而郑秀晶则更注重性格上的相投,希望她的另一半能有个性且具共同兴趣爱好。影片预计于2016年下半年上映。(安莹)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刘亦菲VS杨洋

  日前,由赵小丁、安东尼·拉默里纳拉联合执导,张一白监制,刘亦菲、杨洋主演的影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京举行了开机仪式,该片改编自唐七公子同名小说。现场,刘亦菲、杨洋(上图)首度同台,共赏桃花,刘亦菲直言杨洋就是自己“心目中的夜华”,杨洋则盛赞刘亦菲“仙气十足,名不虚传”。而这对“三世情人”的“爱情结晶”团子也亮相开机仪式,首度“抱娃”的杨洋显得有些不太熟练,调侃称“第一次带着妻儿亮相,有些紧张”,而当刘亦菲夸赞“儿子”可爱时,杨洋则笑言:“因为咱俩基因好”。(安莹)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