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7: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7: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下一篇

彭帅复出开门红

2016年01月05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网事】

  新京报讯 (记者孙海光)“不能说恢复到100%的状态,但终于可以正常比赛了。”昨晚,搭档梁辰赢得WTA深圳公开赛女双首轮后,彭帅称再回到球场的感觉很棒。这是去年法网伤退后,彭帅的首场比赛。

  6比2、6比1,面对没有任何巡回赛经验的年轻组合李艺璇/盛钰琪,彭帅/梁辰仅用了56分钟就轻松晋级。“我希望和梁辰之间能有更好的配合,我们的合作虽然很陌生,但很愉快。”选择梁辰搭档,彭帅称希望冲击一下里约奥运会。

  这是彭帅7个多月来的首场比赛。“我现在感觉还行,目前仍在恢复中,不能说是好是坏。从手术到现在已经有5个多月了,恢复比想象的要快,但太着急的话可能还会受伤。”彭帅称,现在还不能像以前那样跑跑跳跳。

  按照团队的计划,她要等到2月才能单打,因此不得不错过澳网。“目前的安排有高雄的比赛,然后可能参加迪拜公开赛,我尽可能单双打都参加。”彭帅说。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