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6:教育周刊·一周播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6:教育周刊·一周播报
上一篇  下一篇

行业动态

2016年01月11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线上微课机器人”定制个性英语

  新京报讯 (记者杜丁)1月6日,CC英语自主研发的“线上微课机器人Civa”正式上线。

  据介绍,Civa机器人是一款在教学内容标准化基础上,根据学生需求量身定制的个性化英语学习软件,提供短小、精炼的知识点视频和解题技巧等视频。据CC英语创始人杨建嬉介绍,“线上微课堂”里的精编教学视频及海量题库全部由一线教师撰写制作,“线下3S课堂”则是孩子们自主学习、自主管理、自我实现的平台。

  分豆教育首设CEO

  新京报讯 (记者孔悦)1月5日,分豆教育在北京举行了CEO履新媒体见面会。据了解,这是分豆教育第一次对外设立CEO职位,首任CEO为“80后”北大肄业学霸张金荣。会上,张金荣透露了分豆教育的未来五年计划,表示将做校内校外教育的链接者,打通校园围墙,希望在2020年成为有5000万“分豆用户”的K12入口级平台。

  致优教育获6000万元A轮融资

  新京报讯 (记者孔悦)致优教育近日宣布获得6000万元A轮融资,由联想控股旗下的君联资本投资。据了解,致优教育是一家O2O教育公司,专注于K12课外辅导市场的1对1个性化辅导业务,实行 “优质教师+iPad教学过程管理”模式。公司在创立之初就曾获得学大教育的天使投资。

  金英杰打造医学教育云平台

  新京报讯 (记者孔悦)1月7日,金英杰医学教育与英腾软件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推出为医考考生量身打造的“题博士·培训机构教学云”线上产品,该项目在京正式启动。据悉,金英杰从英腾引入的系统包含多媒体互动教学平台和教学质量系统两大核心。前者为学员设计开发,实现在移动端的个人学习,教学管理系统服务于学习管理者,可用于管理注册学员的学习记录、答题情况、做题正确率等信息并进行反馈。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