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9:汽车周刊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9:汽车周刊
下一篇

进退自如

●沃尔沃全新XC90 T5版上市 ●T6车型全系下调指导价

2016年01月11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李沐航)上周三,沃尔沃发布了全新XC90 T5版车型——T5智逸5座版售价68.8万元,T5智逸7座版售价70.48万元。同时,沃尔沃XC90 T6版全系指导价下调:T6智逸5座/7座版下调5.92万元,其余四款车型(智雅5座/7座、智尊5座/7座)下调7.92万元。同时,2015年5月1日以后购买全新XC90 T6的用户将得到差价补贴。

  此次上市的T5车型搭载了Drive-E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54马力,百公里油耗仅为7.9L。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全球首部带有高度自动驾驶功能的智能互联量产汽车,全新XC90 T5的Sensus智能车载交互系统在德国“2015年汽车人机交互系统博览会”中获得“全球最具创新性人机交互系统”奖项。

  据了解,今年沃尔沃计划在中国市场共推出8款新车。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