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3:汽车周刊·业界动态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3:汽车周刊·业界动态
上一篇

富电科技35.5亿布局国内充电设施

2016年01月11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张洁)12月29日,新能源服务公司富电科技近日发布2016全球战略,计划在2016-2017两年时间里,投资112.5亿,进行超级充电站和目的地充电站的全球布局。其中,在中国本土市场,富电科技推出“3+3”战略,计划通过三个中心城市和三条重要产品线开展充电设施建设。

  具体来说,2016年富电科技将以北京、上海、西安三个城市为中心,带动京津冀、长三角、西部地区以及全国其他城市的充电设施建设,预计将在全国建设710个超级充电站,建成28800根充电桩,投资规模达到35.5亿。同时在产品线上,富电科技将同时开展超级充电站、移动充电桩、目的地充电三个项目的建设。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