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3:文娱新闻·表情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3:文娱新闻·表情
下一篇

敢生

2016年01月11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我经常问她(章子怡)坐月子坐得怎么样?她说坐月子挺好的。 ——张一白

  即将于2月14日上映的爱情电影《奔爱》昨日举办“2016年开年第一个爱情巨片推介会”,导演张一白、管虎、滕华涛、高群书,携手周冬雨、梁静、王千源、吴莫愁纷纷亮相,一起回味探讨有关“奔爱”的初体验,并鼓励所有观众“勇敢奔爱”。

  张一白透露这是章子怡怀孕生子前的最后一部电影,“我觉得她一直希望做母亲这个角色。她拍了很多波澜壮阔的电影,拍了很多很复杂的电影,拍了很多很牛逼的电影,在这些电影里,她的爱情都是一些点缀、都是一些过程。所以,我一直劝她,你应该拍一个完全纯粹地谈一次恋爱的电影。我们就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拍了一个纯粹谈恋爱的电影,我觉得她好像还很喜欢这部电影”。(安莹 郭延冰)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