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气象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0:气象
上一篇  下一篇

春运北京增开部分列车尚有余票

2016年01月11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记者从北京铁路局获悉,截至1月10日,北京铁路局确定在2月1日增开列车42列,2月2日增开列车55列,2月3日增开列车44列。

  增开列车主要方向为:成都、重庆、烟台、安庆、宝鸡南、大连、哈尔滨、西安、襄阳、济南等方向列车。

  据了解,2月1日至3日,北京西开往宝鸡南的G4611次、开往成都的K4217次等列车尚有余票。北京南开往烟台的G4219次、开往大连的G4733次;开往哈尔滨西的G4785次等列车尚有余票。

  铁路部门提示:购票时,需凭有效身份证件,不要从私人处或委托陌生人购票,以免上当受骗。另外,不要轻易将车票给陌生人看,防止车票被调包。

  新京报记者 郭超 通讯员 孙丽萍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