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4:汽车周刊·业界动态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4:汽车周刊·业界动态
上一篇  下一篇

东风本田推出全新艾力绅

2.4L单一排量4款车型

2016年01月18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任准希)东风本田新款艾力绅近日在海口正式上市,推出2.4L一种排量共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4.98万-30.98万元。这款MPV是东风本田今年推出的首款新车,也是旗下首款搭载本田FUNTEC技术的产品。FUNTEC是本田引进中国的一系列新技术的总称,范围包括环保、安全、科技、舒适等多个领域的技术创新。全新艾力绅搭载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包含碰撞缓解制动系统、车道偏移防止系统、主动巡航控制系统以及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功能。

  全新艾力绅的高度比老款减少95mm,轴距和宽度不变,超低的底盘设计更便于驾乘人员上下车。其全系标配电动双天窗、双侧电动滑门、三温区自动空调以及后排触摸控制面板等功能。新车采用七座布局,第二排两个坐椅VIP式的设计凸显了全新艾力绅更偏商务的定位——坐椅宽大,不仅提供椅背、腿托四向电动调节,还有茶几和小桌板。

  新车的变速器从老款的5速自动更换为CVT无级,后悬架也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改为扭力梁式半独立结构。其发动机虽然仍是2.4L排量,但最大功率和扭矩都比老款有所提升,最大功率提升4kW至137kW,最大扭矩提升41Nm至243Nm。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