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气象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0:气象
上一篇  下一篇

青少年持学生证到渔阳滑雪场可打6折

2016年01月18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记者从平谷区了解到,昨日起,凡4岁至14岁的青少年持学生证到渔阳国际滑雪场,除可享受票价和餐饮等六折优惠外,还将有机会得到免费教练服务。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及中国滑雪协会联合发布的消息,“2016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活动于1月17日在全国20家滑雪场同步展开。

  平谷区渔阳国际滑雪场结合该活动,同期举办青少年儿童滑雪节和2016年滑雪冬令营活动。根据安排,2016雪季期间,凡4岁至14岁的青少年持学生证到渔阳国际滑雪场,在票价、餐饮、住宿方面,都可以得到6折的优惠,此外,参加滑雪场举办的滑雪冬令营可以得到免费的教练服务。

  新京报记者 郭超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