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2:文娱时评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2:文娱时评
上一篇

表情碾压

2016年01月20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冷漠脸
1月11日,贝克汉姆长子布鲁克林在伦敦出席某品牌秀场,坐头排看秀,表情冷酷。
看,是谁在天上
1月16日,广州东莞,2016CBA星锐挑战赛,潘粤明场边观赛开怀大笑。
你醒啦,信用卡该还款了
1月19日,黄磊在微博晒出与杰克·布莱克的合影,称“两只自拍的熊猫”。
哎哟嘿 我一看小丫头片子还有两副面孔呢

1月11日,“小鲜肉”吴磊在综艺节目中男扮女装,演绎《壁花小姐》和《锉冰进行曲》。
然而早已把你看穿
1月17日,因电视剧《伪装者》《琅琊榜》蹿红的王凯在米兰男装周参加品牌活动。
宝宝心里苦
1月15日,《荒野猎人》在罗马首映,这部电影极有可能为莱昂纳多带来第一座小金人。

  【图槽】

  常常微信群的一次聊天最后变成表情包比拼大赛,有人发图“碾压”,有人“先存为敬”。表情包更多被用来交流和娱乐,这种藏有可意会的图片,省却了言语表达不当带来的潜在麻烦,如果到现在,仍然只把表情包当恶作剧来看,那只能说你太小看这种文字和图片结合的交流方式了。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